close

rabbit pen.jpg 

 

老實說

我一直夢想太空旅行

太酷了!!!

我小時候在夢想當漫畫家之前

還夢想當過空軍(因為爺爺是空軍)

覺得開飛機實在太自在了吧

後來覺得星空比較美

所以一度想當太空人

但我每次看照片

都覺得照片裡的太空人根本在強顏歡笑

因為太空的空氣壓力

讓我覺得他根本快腦充血了

臉腫的跟鬼一樣

為了我腦部的血管著想

我放棄了

(拜託即使是現實面我也當不到阿

我功課那麼爛~~嘖嘖~~)

但每次看哆啦A夢

靜香開著太空船喊著:

穿越時空~~

都有一種莫名的羨慕感(嘆~~)

人家也要在安靜的太空開太空船拉(打滾~~)

所以上面的圖

是我夢想中穿上太空衣的樣子

真帥氣(鬼咧~)

旁邊是太空怪物

(......基本上就地球一些地球生物的綜合體)

"I AM THE STAR COP!"

 

P.S.圖裡若我英文錯就請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

     我只是個愛英文的孩子 沒想文法

     不文法的事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 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